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推廣教育班招生公告】110學年度樂齡大學

【110學年度樂齡大學】

✔️上課時間:1.上學期:110年9月28日至111年1月4日,每週一(9:00~17:10)、二(9:00~12:00)

2.下學期:111年3月7日至111年6月7日,每週一(9:00~17:10)、二(9:00~12:00)

共計239小時。

✔️上課地點:國立臺東專科學校(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911號)。

✔️課程內容:良好的飲食才有健康的身體,建立學員健康新生活觀念,重視攝取均衡的營養,養成遊憩、運動的好習慣,並作好自我健康管理。希望透過飲食(樂齡餐飲1、樂齡餐飲2)、遊憩(樂齡遊憩實務)、運動(體育、多元通識課程)及醫護(樂齡健康管理)等課程規劃,協助高齡者建立完整正確的保健觀念,學習調適健康變老,增添生活樂趣。

✔️招生對象:1. 年滿 55 歲之國民2. 身體健康情況良好(可行動不需扶持,無照護需求)3. 不限學歷(需識字)

✔️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9/20

✔️報名費用:3600元(報名人數足夠後通知繳費)

✔️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qC2jcsFguMwaYB516

✔️課程簡章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L_hmvnxZ4bBZcxDk5fX3hLhulW4sE7ur/view?usp=sharing

趕快來報名~

一起回到學生時代最快樂的時光😄😄😄

 

瀏覽數: